閻奕格時隔三年將推出新EP「少了一件牛仔褲」,她將新作作為自己將滿三十歲生日,顛覆過去乖乖牌形象,剪掉留了19年的長髮,穿上牛仔單寧元素的造型,有個性地小露性感,閻奕格坦言有成功被攝影師引導出小女人的嫵媚與瀟灑,期待讓大家看到全新的自己。

首波主打「愛上現在的我」由陶山製作、徐若瑄跨刀寫詞,並邀來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合唱,閻奕格笑說:「能跟他們合作算是完成了我三十歲To-Do List的第一條夢想清單!」並透露一直很喜歡徐若瑄筆下的女生心聲,而徐若瑄也表示:「我已經欣賞閻奕格和高爾宣很久,格格的聲音很有力量、OSN的聲音很性感,很愛這樣的衝突感。聽到充滿自信的格格唱出我的創作,讓我覺得自信真的會讓女人更有魅力!」

這也是閻奕格與高爾宣首度合作,閻奕格透露在高爾宣出道前就已聽過他的創作,尤其現場演出魅力無限,而高爾宣則是靦腆地說:「小時候看『超級星光大道』時就對格格印象深刻,也很喜歡她,沒想到長大了會有機會一起玩音樂。」首波主打「愛上現在的我」將於14日於各大數位平台首播。

閻奕格新歌「愛上現在的我」,邀來高爾宣(左)合唱。圖/華研提供
閻奕格新歌「愛上現在的我」,邀來高爾宣(左)合唱。圖/華研提供
閻奕格推出新單曲,穿上牛仔褲小露性感。圖/華研提供
閻奕格推出新單曲,穿上牛仔褲小露性感。娛樂城圖/華研提供

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chultsaqmyr 的頭像
    schultsaqmyr

    玩攻略 - 狼人殺